人文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来我校档案馆开展课程实践教学
    供稿者:  档案馆    (2018-06-26)        阅读:


    近日,人文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30余名学生前来我校档案馆开展《文书学》课程实践教学。

    档案馆解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引导同学们实地查看了馆藏各门类档案实体、档案装具及库房除湿、消防等设施设备,并就我校档案的接收、整理、分类、组卷、系统录入、排号上架、档案借阅等环节进行了演示。在讲解过程中,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现场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档案和档案工作的认识,有助于他们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档案馆也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学院的合作,积极为学生提供实践场所和机会,帮助学生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充分发挥档案育人的作用。

     

    上一条:我馆赴南京工程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档案馆学习交流
    下一条:《南京档案》刊登我馆解鸣老师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