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供稿者:  档案馆    (2018-10-22)        阅读:


    109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以下简称《高基表》)填报工作布置会。校长聂影、副校长葛军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军副校长主持。

    聂影校长就今年《高基表》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填报工作。《高基表》是学校向教育部、省教育厅反映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的主要依据,各单位、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依法如实填报,做到实事求是、数据全面、精细准确;二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各单位、部门要建立健全统计原始台账、记录等,保证数据的科学性和连续性,并加强相关单位、部门间的密切配合,加强数据间的横向纵向对比校核;三要充分发挥数据作用。各单位、部门要以做好《高基表》填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数据挖掘、数据管理、数据应用的能力,推动学校加快建设提升发展。

    葛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是《高基表》填报工作的本部门第一责任人,统计人员为具体责任人,务必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严肃、规范、准确、认真、及时的做好报表填报工作。

    会上,档案馆庞海燕馆长就填报工作做了具体的解释说明。

     

    上一条:南京晓庄学院档案室来我馆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馆赴南京工程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档案馆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