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副校长来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者:      (2019-06-20)        阅读:

6月19日下午,葛军副校长来我馆调研指导工作,档案馆全馆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庞海燕馆长代表档案馆重点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资源利用编研、档案实物征集展示、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档案安全管理等业务工作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档案馆建设发展、现阶段档案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以及档案馆如何落实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推动学校档案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葛军副校长对档案馆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档案馆脚踏实地、谋求创新,对档案建设管理等重点工作思路明确。他要求档案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学校“两升”发展、“两化”战略,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并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深耕细作:一要不断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归档、查档和利用的信息化、便捷化水平;二要以档案馆评星评优工作为标杆导向,持续深入抓好档案内涵建设工作;三要深入挖掘档案价值,依托实物档案展示室建设,加强档案文化建设,并加大档案工作宣传力度;四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校友和师生等的满意度。

葛军副校长还参观了由档案馆结合“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主办的“档案里的故事”主题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档案馆举办“档案里的故事”专题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