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供稿者:      (2019-10-16)        阅读: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以下简称《高基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校长聂影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庞海燕主持。

    聂影校长就今年《高基报表》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领会精神。《高基报表》是具有法定效力的统计报表,是学校向教育部、省教育厅反映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的主要依据,是相关职能部门制定教育政策的重要依据,各单位、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二要加强协作、查准核实。全校各单位、部门要相互配合、顾全大局、工作到位,机关职能部门归口管理,建立健全统计原始台账、记录等,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合规、合理;三要深入分析、注重应用。各单位、部门要围绕学校“两升”发展目标任务,做好《高基报表》数据变化过程、数据相互关系的统计、分析,加强数据间的横向、纵向对比、校核,充分发挥数据作用。

    会上,档案馆庞海燕馆长就本年度填报工作的具体要求、指标变更、数据校验等内容做了具体的解释说明。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安全风险检查工作
    下一条:葛军副校长来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