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档案工作考核的通知
    供稿者:      (2019-12-03)        阅读: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学校档案管理水平,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办法(试行)》(金院字〔2019〕44号)精神,档案馆将于12月开展档案工作考核。

    请各单位、部门于12月9日(周一)上午11:30前,将经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2019年度档案工作考核评分表》报送档案馆,电子版同步发送至档案馆邮箱:dag@jit.edu.cn

    请各单位、部门认真、客观的填写考核表,根据需要可另附相关文字或图片材料。

    联系人:程娟,联系电话:5619、8962。

    附件:《2019年度档案工作考核评分表》

    档案馆

    2019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全省档案学术交流大会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