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培训讲座收看安排的通知
供稿者:      (2022-06-07)        阅读:

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定于2022年6月9日上午9:00-12:00举办线上专题讲座,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档案工作,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作“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讲座将进行网络直播,直播网址是http://idangan.cn/0609。本次培训讲座是年度档案业务培训的一部分,也是档案规范化考核的评分依据,请各单位、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安排兼职档案员做好收看工作,并于6月8日(周三)下班前至档案馆领取培训材料,讲座结束后,提交观看讲座的照片,并发送至档案工作群中,即视为完成本次培训。

其他具体事宜可咨询档案馆,联系电话:86188962。


                档案馆

                                                  2022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