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档案工作会
    供稿者:  档案馆    (2016-03-18)        阅读:


    3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档案工作会议,聂影校长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档案馆馆长蒋华主持,档案馆全体人员、各部门的档案工作负责人及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档案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推动我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聂影校长指出,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来看,档案工作举足轻重;从规范学校管理水平来看,档案工作任重道远;从留存学校发展历史轨迹来看,档案工作至关重要。聂影校长分析了我校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要加强领导,为档案工作的开展创造条件。第三,要稳定队伍,完善档案工作组织网络。第四,要紧跟形势,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最后,聂校长强调档案是丰富学校内涵、记录学校历史、增强爱校荣校氛围的重要资源,也是学校工作可持续发展的有力凭证、重要参考。学校正在创建软科大的重要征途中,希望同志们全面把握发展大势,紧紧围绕我校改革发展大局,找准位置、牢记责任,为推动学校档案工作的进步,促进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蒋华馆长总结了2015年归档工作情况,对2016年归档工作进行了布置,档案馆同志对部门兼职档案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上一条:金科志愿者协会开展档案馆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