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赴南京工程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档案馆学习交流
    供稿者:  档案馆    (2018-09-13)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档案馆的管理和建设,911日庞海燕馆长带队赴南京工程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档案馆学习交流。

    南京工程学院档案馆王玉秋馆长等同仁热情接待我馆一行。王玉秋馆长介绍了档案馆的历史沿革、馆藏资源、人员配置、信息化建设、特色工作等方面的概况。随后双方围绕档案工作的信息化建设、编研利用等展开交流。我馆一行参观了南京工程学院档案馆库房,学习了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流程。

    南京医科大学档案馆张妍馆长、李茜倩副馆长等同仁热情接待我馆一行。张妍馆长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李茜倩副馆长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档案馆、校史馆整体情况与主要业绩。随后双方围绕档案信息化建设、校史编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我馆一行参观了南京医科大学档案馆的库房,学习了实体档案进出库流程的电子化操作、与档案管理系统的对接等内容。 

    http://223.2.194.33/dag/UploadedImages/2018-10/201810111508558.jpg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来我校档案馆开展课程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