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向我馆捐赠老照片及实物档案
    供稿者:      (2019-12-23)        阅读:

    档案是学校发展历史的原始记录,是传承学校文化的重要载体。在喜迎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之际,学校档案馆面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老照片和实物等档案征集活动。在离退休处的大力支持下,自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尹如明、鲁宇红、胡莲云、谢培苏、贺秉仪、李卉、俞岑等一批老领导、老教师积极踊跃向档案馆捐赠了照片、讲稿、教案、获奖证书、饭票、学生证等一批老照片和实物,进一步丰富和优化了学校馆藏资源。

    学校档案馆不仅是学校档案的安全保管基地,更是学校文化的传承基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老师能够为档案征集提供材料和线索,为金科记忆的延续和发展贡献力量,档案馆将常年接受大家的捐赠。档案馆将本着“为校守史、服务大局、服务师生” 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档案资源建设,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利用和服务水平。



    捐赠的部分老照片



    捐赠的部分实物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2020年部门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获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档案里的故事》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