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学籍档案利用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2020-05-11)        阅读:


有关师生、校友: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学籍档案利用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同时满足师生对档案利用的需求,近期档案馆可提供2018届及以前年度毕业学生的中文成绩等学籍档案材料扫描件服务,办理流程如下:

1、发送邮件。邮件中请将办理材料名称和用途、所需份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档案馆邮箱:dag@jit.edu.cn;

2、电话确认。请拨打电话(025-86188962)校核相关信息,以便及时准确办理;

3、扫描回复。相关材料制作、盖章(盖档案馆章)后发扫描件至来函邮箱。




                                                                                                档案馆

                                                      2020年5月11日


上一条:转发学校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征集照片档案和实物档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