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二级单位、部门档案工作走访交流
供稿者:      (2018-11-29)        阅读:

档案馆开展二级单位、部门档案工作走访交流


为深入了解二级单位、部门档案工作,听取二级单位、部门对档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建设发展,11月28日-29日,档案馆庞海燕馆长带领档案馆工作人员,来到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走访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分管档案工作的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正宇(主持工作)、科技处副处长戴军以及兼职档案员、科室有关人员就档案立卷归档范围、档案收集制度、档案管理系统使用、学生档案整理、科技档案归档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档案馆庞海燕馆长诚挚感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等二级单位、部门对学校档案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档案馆将紧扣服务学校发展、服务院部、服务师生的原则,不断在档案队伍、档案制度、档案规范化、档案信息化、档案服务利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建设,切实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展现档案服务新作为,为学校“两升”发展积极发挥作用。

在走访交流过程中还实地察看了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资料室(档案室)。





上一条: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学生来我校档案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馆程娟、解鸣老师获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