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学生来我校档案馆参观学习
    供稿者:      (2018-12-18)        阅读:

    12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2017级秘书学专业的70余名学生在任课教师袁美丽副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档案馆参观学习。

    档案馆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并引导学生们发现宣传片中的档案元素,激发了学生们对档案工作的敏感度和浓厚兴趣。档案馆解鸣、刘甜莉等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档案的作用意义、收集方式、整理录入的过程、档案管理系统建设、检索查询方法以及库房管理要求,并带领学生们实地参观了库房。

    参观学习过程中,学生们就档案的管理、建设等问题积极提问,通过档案工作人员的讲解及现场展示,进一步拓展了学生们的档案专业知识,学生们获益匪浅,也深深感受到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全校兼职档案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二级单位、部门档案工作走访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