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全校兼职档案员工作会议
    供稿者:      (2018-12-27)        阅读: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档案归档工作,加强新一轮聘任的兼职档案员队伍建设,12月25日上午,档案馆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全校兼职档案员工作会议。全校各二级单位、部门兼职档案员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庞海燕馆长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档案工作业务培训交流。档案馆程娟老师就业务范围、查档有关规定、归档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档案馆解鸣老师就卷内目录、备考表、部门归档情况反馈及整改情况表、部门归档情况表等档案归档表格填写的规范要求进行了演示说明。

    庞海燕馆长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档案工作是国家通过立法规定的法定工作,也是与学校事业同步发展的基础性、支撑性工作,是一项不断增值的事业。全体兼职档案员要不断增强档案工作意识、强化档案工作责任、加强档案业务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努力做好学校档案工作,切实为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葛军副校长莅临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学生来我校档案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