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办“档案里的故事”专题展览
    供稿者:      (2019-06-19)        阅读:

    为进一步活化档案资源,讲好学校故事,展示学人情怀,在今年6月9日第12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档案馆组织举办了“档案里的故事”专题展览活动。

    档案馆经过精心组织和宣传发动,在全校范围内甄选出涉及师资队伍、基本建设、毕业校友、创新创业、学生教育、体育运动、宣传报道等十个主题的优秀档案故事进行展览,深度挖掘档案资源,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在展览现场,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师生的目光,众人纷纷驻足关注。展览期间,档案馆还利用微信、网页新闻等新媒体形式进行线上线下的广泛宣传,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档案意识,发挥了档案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葛军副校长来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档案馆紧扣“网络化战略”实施加快推进档案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