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接待一批学生干部参观实物档案展示室
    供稿者:      (2020-05-26)        阅读:

    5月22日,学校学生联合会、青马班等优秀学生代表分三批在团委张嫱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档案馆参观实物档案展示室。实物档案展示室围绕学校发展历程、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群众活动、综合管理、社会服务等八个主题,用一件件实物档案展示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和成果,这也是学校办学精神和办学特色的高度浓缩。

    同学们在倾听档案馆工作人员解说时,不时踊跃提问,从而对学校踏实奋进的足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当青马班学生看到学校第一届青马工程大学生菁英人才合影留念照片档案时,敬佩上进之心油然而生。参观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沿着金科人奋勇攀登、自强不息的精神锐意开拓、团结进取,努力践行“厚德兴业”校训和“三干三创”校风。

    历史是文化与精神的永恒依托,也是薪火传承、继往开来的不竭动力。档案馆将紧扣学校“对标创新提升年”主题,充分发挥档案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师生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6.9国际档案日”,你需要知道的那些事
    下一条:零次跑,不见面,档案服务在云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