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传媒学院档案室同仁来馆调研交流
    供稿者:      (2020-06-20)        阅读:

    6月18日,南京传媒学院校长办公室郑磊副主任携该校档案室工作人员一行3人来我馆调研交流,档案馆全体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

    庞海燕馆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现状、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情况、档案利用情况、档案服务学校发展及师生情况等。双方工作人员围绕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兼职档案员队伍建设、档案收集整理程序等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档案库房和实物档案展示室。

    来访同仁对我校档案馆规范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好评,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6.9国际档案日”,你需要知道的那些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