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获评江苏省学历认证协查工作先进集体
供稿者:      (2021-12-15)        阅读:

近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2021年度学历认证协查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我校档案馆获评江苏省2021年度学历认证协查工作先进集体,解鸣同志获评学历认证协查工作先进个人。

多年来,学校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工作的有关规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学历学位的认证协查工作。从制度、人员、技术三个层面出发,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学历认证工作面临的新挑战,通过不懈努力,稳中有进、提质增效,促进了学历认证协查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学生升学、求职、职称评定、晋升、出国留学等方面提供了更加便利、规范、精细、优质的学历认证服务。


上一条:收藏冬奥“独家记忆” ——吴畏教授向学校捐赠珍贵冬奥档案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基层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